中建网群 | 子站链接| | 协同办公
新闻中心
一局要闻
一局快讯
中建新闻
国资动态
媒体聚焦
专题专栏
企业刊物
一局要闻
首页>> 新闻中心>>一局要闻
罗世威一行赴投资运营公司调研指导

发布日期:2020-07-05 信息来源: 字号:[ ]


  6月23日,BETWAY登录局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罗世威带队赴投资运营公司调研,局总部、投资运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。

  罗世威肯定了投资运营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,同时,他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以持之以恒、常抓不懈的态度做好防疫工作;二是聚焦投资运营业务,培养核心竞争力;三是时刻关注政策信息,抓住发展机遇;四是重视人才竞争,向最鲜活的投资经验学习。罗世威结合投资运营公司实际,对“核心竞争力”进行深入解读。他指出,投资运营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需着力突出五项内容:一是要持续提升营销能力,以一局整体营销网络为依托,打造投资运营公司自身营销体系;二是要突出模式优势,就是要具备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和创造项目的能力;三是要明确产品优势,通过实践积累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线;四是要创新经营思路,多维度拓展经营理念;五是要把准关键业务点,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。罗世威强调,投资运营业务的发展应以模式线、产品线、人才资源及平台能力为抓手,切实提升公司盈利能力。

  会上,投资运营公司对四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:一是2020年上半年党的建设、干部与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;二是BETWAY登录局统一运营平台专项实施方案;三是公司直投项目情况及关于基建投资占比的研究;四是市场营销情况及跟踪项目。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帮助中心 |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:100161 电子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BETWAY官网一局(集团)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
版权所有:BETWAY官网一局(集团)有限公司